2018年5月18日 星期五

臺北市立大學 音樂學系 & 藝術與人文領域教學研究中心 聯合主辦 106學年度第2學期【藝術領域趨勢講座】


摘要:音樂的道路其實比你想得寬
音樂家多希望以音樂立足於社會,接受扎實的訓練,尋找發揮藝術理念、實踐夢想的機會。除了教學,音樂在當代還有其他發展可能。
以音樂製作來說,大家熟知的流行音樂、錄音工程即是發展成熟的領域;電影、電視劇、廣告、劇場等演出配樂及音樂劇等也因媒體發達而不斷釋出新機會。演出場合也有轉變,除了音樂廳或錄音專輯,更可跨界合作與網路平臺演出;音樂治療也很受歡迎,音樂人可將音樂專業用來幫助更多人;品牌經營更需要行銷長才,因為好的藝術家及作品也需要好的管道才得以傳揚。
如何讓自己的特質有最好的發揮、走自己的路,大學正是思考這個問題的時機,了解未來的可能性可以幫助個人規劃學習。本校校友明學與孟玫將分享在紐約以及生活於學院圈外這些年的見聞,提供個人經驗分享,鼓勵大家積極結合運用校內外學習資源,同學也可藉本講座管窺當代音樂產業的發展現況。

2018528 星期一 10:00 am – 12:00 pm

臺北市立大學博愛校區藝術館A101演奏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